特色優勢

整合專業資源,滿足客戶需求

喬信物業多元化的經營,整合物業管理相關產業與異業,在知識經濟的時代,運用內部與外部團隊資源一次滿足客戶的需求,並以專人、專業、專屬的規劃,提供適切、創新的服務。除了相關產業與異業的整合外,喬信物業更整合各領域的專業團隊,以「區域精耕」策略聚焦經營大台北地區,也同時於宜蘭設立分公司,針對不同地區、不同物業型態,提供切合客戶所需的完善規劃提案與專業諮詢服務。由於喬信優質團隊的持續深耕經營與貫徹到底的執行力,以強大的資源整合服務力,得以快速回應客戶的服務並滿足需求。


 

提高產業價值,開創管理趨勢

物業管理為針對建築物硬體及服務其社群與生活環境之軟體,作維護管理與全方位之經營。換言之,針對各種不同用途之物業,在其生命週期的各階段中,對建築物硬體及其相關社群與生活環境之服務軟體,進行維護、經營與管理之一系列活動;使建築物使用者擁有安全、健康、舒適、便捷及環保的生活空間,並創造建築物之最高價值。因此,21世紀物業管理已跳脫「建築物管理」的狹隘管理範疇,邁向「資產管理」的產業,喬信物業也因應趨勢將延續建築物生命週期及提升其資產價值定義為企業致力追求的終極目標。

給您「情意之中.意料之外」貼心服務
觀氣溫光音,樂活心生活

樂活(Lohas)是一種新的生活形態,是種因應21世紀的新生活方式,樂活(Lifestyles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意寓著健康與永續的生活形態。根據美國社會學者雷保羅(Paul Ray)的定義,樂活族指的是:「一群人在做消費決策時,會考慮自己與家人的健康及環境責任」;喬信物業運用「觀.氣.溫.光.音」智慧系統,用不同的心情、聽不同的聲音、走不同的道路,為您營造一個「樂活心生活」,讓您每天都在「樂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