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安泰登峰企業總部-榮獲 最佳管理維護類的特別獎

安泰登峰企業總部參加2018年國家卓越建設獎-

榮獲最佳管理維護類特別獎


簡介及規劃設計特色:
安泰登峰企業總部位於新北市淡水往市區及三芝主要幹道(中正東路與淡金路)的交叉點上,建築物藉著分割比例的調整與變化,內縮與馬路有一段距離,使辦公大樓更有宏偉的氣派,前總統李登輝的辦公室也設在此處。
名建築師精心設計,現代化辦公大樓造型,立面採用玻璃及石材帷幕牆,並配以半反射強化玻璃,及預鑄P.C板,其他立面貼飾面磚,建物四面均做正面處理,美觀大方,風格獨特;採用永久性A棟三十層地下二層、B棟三十一層地下三層鋼骨結構,在天際線塑造出一種可讀的形象,寬敞明亮的辦公環境成為易於辨識的淡水地標。

管委會組織與運作特色:
安泰登峰企業總部,委員會設有委員9人,組織完整,運作流暢,長期與管理物業公司合作,配合政府法令持續改善大樓各項軟硬體措施,使大樓常保如新,大樓環境整潔明亮。且在和諧與溝通的基礎上,建立起與區分所有權人的交流平台,創造出良好的辦公環境。

設施設備管理維護特色:
安泰登峰企業總部,落實年度計畫與年度預算,各項維護、檢修排成落實執行,每項設備均設有維修履歷表,清楚知道該項設備的維修狀態與巡檢。每周定期進行機電工作、保全工作、清潔環保工作會議報告等事項,更定期執行大樓總體檢,將各項狀況進行統計分析、改善、隨時維持大樓最佳狀態。

喬信物業自1989年成立至今,秉持不同的用心,聆聽不同的聲音,走出不同的道路,透過管理服務提供各種物業的核心價值,在建築物生命週期的各個階段中,從最基礎建構節能減碳的綠色建築開始,進而提供健康舒適的生活環境,然後再創造永續經營的資產價值,為客戶打造「樂活.價值.生命力」的新生活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