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4-23] 20190419物業管理風險管理暨資產管理營運診斷技巧
 本周由營造業轉戰物業的朱講師,與我們分享物業管理風險管理暨資產管理營運診斷技巧,講師與大家分享從事物業的辛苦點滴,各項現場標準作業系統的重要性,在這行業還有許多需要不斷努力學習的知識與專業技能,也請主任分享最近地震後,現場所採取何種的緊急應變措施,接著分享很多案例介紹如何創造物業服務的價值與感動。

接著介紹不動產全生命周期整合服務的價值,物業管理是非常高風險的行業,要評估各種不同的因素,作為事先預防及控管,也分享很多實際案例,在管理案場時需審慎的評估風險的來源,才能減少營運的損失,經由講師分析解剖,讓我們更加了解很多細節。

講師分享很多案場常發生的狀況及緊急事故應變處理方式,藉由良好的互動與溝通,讓現場主任能成為管委會最佳的好幫手,不僅能替住戶處理大大小小的問題,還能做為管委會與住戶間協調的橋樑,做一位總幹事,要讓業主相信我們的專業,所以必須面面俱到,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知識與服務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