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5] 2020 喬信物業通過勞動部-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評核

 恭賀 喬信物業 通過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

(2020)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評核

 
人才是企業的重要資產,也是政府近年來發展的重點,更是國家整體進步的碁石。勞動部大力推動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從經營層面深入到職能層面,最大的目標在於永續提升人才品質,以建立更貼近實務之訓練計畫,並持續設計、執行、改善教育訓練品質,提供企業及訓練機構更進一步發展,將人才培育機制架構化、步驟化及持續了解現場回饋,最終達成企業永續發展的願景。
 
董事長也特別強調,高階主管的支持與鼓勵學習之氛圍,是促成此次通過評核的關鍵因素。在導入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之後,將會使人才發展變得更加系統性,更符合人員永續發展之理念,再次結合組織的願景及使命,共同成為創造人類優質生活的經營者。
 
有鑑於辦理教育訓練對顧客服務品質提升的重要性,公司將會持續舉辦主任教育訓練課程,藉以提供務業現場更多元、新近的概念與觀點,讓現場人員發揮訓練的最高價值,並提供更優質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