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20210121主任教育訓練
2021年首次的主任教育訓練,由董事長帶領大家迎向新的牛年去年經過疫情影響,大家對未來也都非常的悲觀,環境如此的險峻,唯有加強防疫工作與提高服務品質,才能替業主帶來效益。今年針對案場執行重點:
 
A.如何做好防疫工作?  
1.防疫重點
2.員工自主健康管理
3.專業知識及疫情資訊
4.環境管理
5.確保溝通訊息
6.物業現場人員管理實施重點
 
B.提供「次氯酸水」給予現場消毒與清潔,降低對身體與環境的傷害,增加防疫能力。
 
C.提供現場採購紅外線熱影像溫度偵測儀」方案,讓業主有多一份防疫設備可使用。
 
展望2021年,期許同仁們必須改變,每天進步一點點,一年後的進步會遠大於”1” ,提升自己的專業與服務,每個人建立當責的概念,
善盡自已的本分與盡責,信念則是提升行動力的因素,透過開放的討論互相了解,培養團隊的執行力,運用當責來提升團隊的組織文化,這就是成果金字塔能帶來的效益
公司提供現場許多的後備資源,年度計畫與長期修繕等等的各項表單,能替案場提升工作效率,讓物業服務增添更細緻的服務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能夠改變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