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7] 現場強化落實防疫控管,持續努力不鬆懈!
疫情嚴峻,喬信物業所服務的社區/商辦,都會強化防疫工作,降低病毒傳染,加強現場人員自主健康管理,戴口罩、量體溫、勤消毒,也提供現場採購無接觸熱像儀量測體溫,與抗疫清潔消毒組合包,採用霧化槍填充次氯酸水,消毒包裹,讓現場可以自我控管消毒工作。
 
針對外來訪客與外送人員,嚴格實行實名制登錄,控管進出人員資訊,現場擺設感應式酒精隨時可供消毒清潔,大量的包裹與快遞物品會加強使用酒精噴灑消毒,避免病毒間接傳播。
 
關於公共區域,如電梯、共用門把、地下室車道、花圃、垃圾回收間等,使用次氯酸水做不定時大面積噴灑消毒,降低感染風險,唯有做好消毒工作與減少人與人的接觸,才能防堵疫情擴散,讓大家一同努力戰勝疫情。
 
喬信物業也會不斷努力強化,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品質,讓我們一同齊心抗疫。
 
影片:
 
 
 

 

 
 
 
 
 
 
 
 
 
 
 
 
每頁 12 筆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