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25] 20211021主任教育訓練

本周教育訓練課程為物業現場服務績效目標設定評估:
1. 線上執行操作OA系統的工作日誌填寫,與關鍵指標(KPI)準則,善用線上資料庫,簡化瑣碎文書資訊,能將細項工作彙整,進而分析

KPI 實際執行效果,提高現場主管工作績效,因應疫情也實際教學如何使用遠端視訊軟體,若遇疫情無法實體上課也可應用遠端進行授課。

2. 物業現場之風險控管:A.嚴格督導考勤作業管理機制 B.強化安全防護管理 C. 落實執行教育訓練

3. 人員的工作職掌與目標設定,對於明年度教育訓練方針,提升辦理訓練品質,加強人才發展品質管理系統(TTQS)的執行,將針對以下幾點作為重點教學:
● 物業現場主管能力培養
● 訓練績效呈現(L1、L2、L3、L4)
● 參與率統計及獎勵機制規劃

4. 勤務教育與服務品質(禮儀)的提升,加強現場督導與巡檢缺失,做好基本服儀與人員服務的教育訓練工作,唯有強化核心競爭力,提供客戶新價值,定義各單位核心競爭力,才能提高務業的服務價值。


最後由副總頒發,參與主任會議授課的全勤獎金,感謝同仁們每個月撥空到公司學習新的訊息,並與各位主任互相進行資訊工作上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