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文化

  喬信物業的企業標誌是以「喬」字為設計發想,「喬」字結合「天」與「向」形,意寓喬信「向天保證」的經營態度,「喬」字外形再以中國傳統的印鑑為倚,象徵「誠信經營」的企業理念,1989年至2006年的喬信企業色彩以紅色為主,蘊含著服務熱忱的展現;自2007年起,將以金色之企業色彩,再為企業形象與品牌定調,彰顯各事業體的成熟轉型及金字招牌的信譽。

  企業文化的傳承是喬信物業非常重視的一環,除了明訂「願景」與「經營使命」為企業掌舵外,更將「專業、誠信、惜緣」的經營理念與「專注、整合、生活化」的經營策略,深植在每一位員工的心中,並展現於生活與客戶服務之間。
 

願景
創造人類優質生活的經營者

經營使命
成為最傑出的物業服務公司,不斷努力付出,提供顧客最滿意的服務,創造成功的環境,貢獻社會,共同分享經營成果與成功榮耀。

經營理念
專 業:具備完成任務的專業素養,提供高品質服務,以達到客戶滿意的目的。
誠 信:信守承諾、克盡本份、言行一致、贏得信賴。
惜 緣:珍惜人與人之前的良好互動、體諒、包容、相互勉勵,充分配合團隊運作,達成資源的最佳運用。

經營策略
專 注:區域精耕、全球佈局。
整 合:資源整合開發再運用。
生活化:滿足客戶各項生活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