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7] 疫情期間,環保部門提供強化清潔消毒服務

疫情高升期間,如何強化清潔消毒,降低病毒傳染的途徑:
A.公共空間的強化清消:

在電梯車廂的密閉空間/樓層按鈕、門口進出把手、電梯扶手屬高風險感染區域,有較多的人群聚集、等待空間空氣不流通,也容易造成病毒傳染.
建議每兩個小時噴灑消毒液,做表面細微的霧化處理,有效降低感染源。

B.垃圾儲存場:
除疫情問題,在逐漸高溫的天氣,垃圾場具有高度病菌/細菌滋生的區域!
建議有效降低感染風險,垃圾場每小時使用壓力筒進行牆面/地面/空間噴灑消毒液,降低感染風險。

疫情期間除了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外 環保事業處每天使用的抹布跟拖把也要特別注意如下 :

1.每個人都需要有個人專用清潔工具尤其是抹布跟拖把。

2.抹布跟拖把應分區使用,避免交叉使用或混用。

3.每日或每次使用後都應徹底清洗晾乾。

4.疫情期間更應加強消毒,我們可以用次氯酸水或消毒水做浸泡不但可消毒也可減少異味產生。

疫情期間,喬信物業服務不間斷,環保事業處針對社區或辦公大樓等提供防疫消毒的服務,採用消毒水做全面的清潔與消毒,歡迎大家預約報價。